羅老師於去年(98年)8月前往台北市龍江路替一位成衣老闆顧先生看工廠的風水,


顧先生的工廠設在大直,


工廠大門正對著兩棟大樓的中間細縫,一道光線從遠方直沖而來射到工廠的正中央,


顧先生說:「廠房內的工人,包括外勞,長年累月經常發生車禍或打架,工人間不和諧,連守衛也因為車禍而死亡。」


問我(羅老師)是什麼原因?


說:「對面那一道光線如同武士刀一般的砍過來,你們怎麼承受得了呢?」


於是我就幫他在工廠大門上方安上一號大船入海山海鎮,


之後顧先生又帶我到中部區勘查他們顧家祖墳的風水,


祖墳案山被高壓電塔正中一柱,左側又一柱,


其祖墳是坐北朝南,左前方正是辰方,


所以在民國77年戊辰年農曆9月他的大兒子生肖屬龍,在上下班的途中被車撞死。


我請他在墳的左前方築起一道圍牆並漆成白色來化解煞氣。


另外安上銅麒麟三對,對準左前方高壓電塔,以抵擋高壓電塔的煞氣


但銅麒麟務必貼妥慎防竊盜才可以,


後來經過六個月後,


來電謝謝又介紹兩個朋友,一位姓吳,及一位姓林,


林先生,亦聘請我去看他的陽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諺鴻神號筆 的頭像
    諺鴻神號筆

    諺鴻神號筆地理命相館-山海鎮

    諺鴻神號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