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民國763月之間有位 住在高雄左營的 先生,

說他罹患胃病三十多年到處求診無效,


而且二位弟弟都車禍死亡, 王 先生他排行老大,


73年老四的弟弟先車禍死亡,


74年老三的弟弟又無意中被車撞死,都傷在心臟後來不治死亡,


到了75年他的母親因為長年心臟病死亡,接二連三的家中不平安。


有一天 王 先 生得知了諺鴻開運坊羅老師的相關資訊


半信半疑來電請我( 羅 老師)去看他的陽宅,


我一看,原來他家正前方對著自己蓋的一間小廚房的屋尖的屋樑(如圖)







難怪。


我決定替他掛上一號的山海鎮來化解屋樑的煞,








經過三個月後,


王 先生打了電話來說:「我的胃病已經好了,是否那個山海鎮的效應呀?」


這時他才明白我的神號筆山海鎮真的有效,


要不然他什麼都不信,直到現在他都還稱我( 羅 老師)為半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諺鴻神號筆 的頭像
    諺鴻神號筆

    諺鴻神號筆地理命相館-山海鎮

    諺鴻神號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