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民國747月之間居住於高雄縣大社鄉的 廖 先生,


買了一棟三樓的透天厝,


同期建案的社區為面對面的建築


一整排有20戶房子都對準對面排的壁刀,


對面那排也對著 廖 先生住家那排的壁刀,


兩排所建的房屋互相對準壁刀,總共40家房屋都互相對準壁刀,






(建商為遷就梯形土地所蓋起的樓房如齒輪狀兩排互對隔間壁刀,加上相隔壁刀又突出。)




後來那 廖 先生聘請我( 羅 老師)替他看房子,


廖 先生述說:「我們社區左排右排總共40家都很不平安,不是夫妻吵架就是兒女打架,對面那排也是整天都吵吵鬧鬧不是吵架就是打架。」


廖 先生做生意也虧了很大的資本,


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才經朋友的介紹,聘請我( 羅 老師)去替廖先生看風水,


後來我( 羅 老師)就幫他安了三個山海鎮,三層樓,每樓一個,


經過三個月 後廖 先生來電說:「我覺得山海鎮很管用哩,我家已經平靜下來了呀! 謝謝羅 老師,有空來我家泡茶喔!」


後來不久又介紹的三家鄰居請我去幫他們安山海鎮,


據他們說:「效果很好。」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諺鴻神號筆 的頭像
    諺鴻神號筆

    諺鴻神號筆地理命相館-山海鎮

    諺鴻神號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